翡翠衾

【all叶/翔叶】叶修叶修你别跑(19)

  ——哈喽。




















  早上十点,孙翔神清气爽地回到嘉世。原因无他,前几个小时自己刚抱着叶修美美地睡了一觉,现在心情好着呢。

  苏沐橙揽过孙翔肩膀,压低声音神秘兮兮地问:“昨晚……过得怎么样?”

  她突然反应过来“昨晚”好像不太准确,应该改用“一个晚上”。不过错了也并无大碍,便没有改正。

  孙翔脸“噗”地红了,像被火烧过似的,“啊……没有怎样啊!”

  苏沐橙坏笑,用食指勾了勾他下巴,“纯情的小年轻啊,真的没对你心爱的叶修哥哥干什么坏事?”

  “你怎么这么污!”孙翔气急败坏地躲这个老污婆,“我和叶修纯洁着呢!”

  苏沐橙一脸“我早已看穿你了”的表情,手上却很配合地举高作投降状,“好好好,我的错,我的错。”

  孙翔一看,老污婆的手正远离自己,是次绝佳的逃跑机会!

  他连忙抬起两条大长腿,朝着卧室飞奔而去!

  “喂孙翔……”苏沐橙话音未落,便有一阵风从她面前刮过。她定睛一看,臭小子人呢?

  “本来想告诉你怎么约叶修比较好的,你却偏偏跑那么快……”她装模作样地叹气,一步三摇走回房,“年轻人呐,稍安勿躁啊……”

  说得好像你很老似的。

  苏沐橙打电话给叶修,那头陈果接了起来。

  “叶修现在在刷牙呢,嗯,好。”陈果朝洗手间的方向喊,“叶修,沐沐问你中午去不去吃饭!”

  沐沐!叶修虎躯一震,被这称呼恶心到了。

  “湖哇。”他差点被满嘴的泡沫呛到。

  “叶修说好啊。”陈果扭头对着话筒转述。

  “果果,你让他记得把身份证带上。”苏沐橙提醒道。

  陈果挂电话,给洗完脸的叶修递牛奶,“等会儿就出去吃饭了,就不吃早餐了,你先喝点牛奶垫垫肚子吧。”

  叶修乖巧地接过,拉出吸管一下吸了满满一大口,两边鼓起的腮帮子颇有些可爱,“去哪儿吃啊?”

  陈果不以为意地摆手:“你管去哪儿呢?反正沐沐订的不会差到哪里去的啦。”

  叶修黑线,“难道我没有告诉过你沐橙只喜欢去那些菜卖相好的而并非味道好的吗?”

  陈果一僵,“是吗……?

  “不管了!”老板娘大手一挥,“女神点的菜,跪着也要吃完!”

  叶修诺诺连声,“是是是,没有什么比你开心更重要的了。”

  陈果听他这语气,总觉得这货有造反的倾向。

——tbc——

我可没有食言哦,还没有到4月呢(〃ノωノ)

评论(6)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