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衾

【all叶/主翔叶】叶修叶修你别跑 (3)

第二天晚上,孙翔好不容易将其他事情弄妥当了,才将自己裹成犯罪嫌疑人,偷偷溜出了嘉世。

他清楚地记得,叶修被赶出嘉世后去的是对面的兴欣网络会所,就在嘉世的对面,走过去五分钟可能都不需要。可是他是八点半从嘉世出来的,到了兴欣却已经是八点五十了。

这一路上,孙翔走得比蜗牛还慢。他在思考一个深沉的问题,那就是待会儿见到了叶修,该怎么开口才不会尴尬。

等到了兴欣门口,他才发现——这真是一个十分、十分深沉的问题,他足足花了二十分钟都没有思考出来,这似乎是那种传说中的没有答案的问题。

算了,不想了,随机应变吧。孙翔定了定神,认真地抬头看着兴欣的招牌,最后鼓足勇气踏了进去。

叶修坐在前台打荣耀,他在给君莫笑升级呢。突然间键盘上一片阴影,叶修疑惑地抬起头,裹得看不到脸的孙翔把他吓了个半死,“这位客人,有什么事吗?”

孙翔神经兮兮地左右张望了一下,见没人注意这边,才小心翼翼地取下墨镜口罩,“是我。”

叶修见是孙翔,露出一个揶揄的笑容,“哟,孙队,今儿怎么有空跑我这小网吧来呀?”

叶修见到孙翔,难免语气带了点刺。本以为孙翔会声色俱厉地反驳回来,他却露出了一个挺焦躁的表情,“叶……秋前辈你就别这样说我了好吗?”

叶修嘴角抽了抽,这是孙翔?老天你是在开玩笑吗?狂妄如孙翔,什么时候叫过别人前辈?

“你是被江波涛夺舍了吗?”叶修揶揄了一句。

孙翔严肃地一拍桌子,埋下头凑近叶修,“我没有被夺舍。”

他苦恼地皱了皱眉,“前辈,我……很抱歉说出那些话,我……我不是故意的!”

叶修惊奇地托着下巴,打量面前的大男孩。他的脸微红,眼神躲闪着不敢与自己对视,说话吞吞吐吐,最重要的是,孙翔,居然会说出“抱歉”这种词!

“你穿越了我穿越了?”叶修换了个姿势,用手托住了腮帮子。

孙翔一冲动,险些冒出“我”这个字。他深吸了口气,平复了下情绪,再次严肃地盯着叶修,“请原谅我!”

这回换叶修严肃地回看他了。孙翔被他盯得鸡皮疙瘩直起,正想躲躲这犀利的目光,叶修突然开口了,“孙翔,

“我希望你能守护好嘉世。”

叶修长叹一口气,“算是前辈对你小小的期待,可以吗?”

孙翔心里腹诽,嘉世人心溃散,刘皓带头在搞事情,手下一帮人只懂埋怨别人,连老板也在玩阴谋。也就前世他看不透,在水深成这样的嘉世撒欢儿还玩得挺嗨,现在,他可不对这样的嘉世有什么期待了。

他试图转移话题,“你还会回来的吧?”

叶修似笑非笑地望着他,“你说呢?”

孙翔看着他这个表情,突然就想起了未穿越之前的摸头杀,然后不可抑制地红了耳朵,“叶秋,”他羞涩地抿了抿嘴唇,“早点回来。”

叶修看着他这副样子,像极了纯情的小男生遇见了喜欢的人,乖巧极了,竟不由自主地抚上了他的头顶,“好。”

——tbc——

评论(3)
热度(10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