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衾

【韩乐叶】完美结局(24)

——不是3p!!!

——副cp喻魏。










  叶修的反应,就是没有什么反应,张新杰大失所望。

  魏琛偷偷抬起眼皮瞄他:“你就不生气?”

  “我生气什么?”叶修好笑道。

  “气我把你的照片po上微博啊。”魏琛说。

  “其实还好,”叶修说,“我本人对此持保留意见。”

  魏琛嘟嚷,“还在这儿鬼扯律师腔了。”

  “你说什么?”叶修掏掏耳朵。

  魏琛没理他,拍拍屁股溜之大吉。

  他跑到方锐房前,鬼鬼祟祟地扒开门缝钻进去,活像个小偷。

  方锐正好洗完澡从公共厕所回来,一推门被老大一坨不明物体惊呆在原地。

  “有变t——”剩下半个音被魏琛一巴掌捂回喉咙里。

  “嘘——”魏琛紧张兮兮地竖起食指在嘴唇前,“别被苏妹子听到了!”

  方锐没好气地拍开他那双非常老人家的手,“你干吗?”

  魏琛惶恐不安:“我po图上微博的事被老叶知道了!”

  “所以呢?”

  “我,”魏琛使劲咽下一口唾沫,“我害怕苏妹子和老板娘知道后宰了我……”

  “她们宰你干吗?”

  “我被下发死亡通知书说,要是叶修知道了这事儿,我就直接等死吧……”

  “……”方锐拍拍他肩,表情悲壮而任重道远,“老魏啊,孟子有云,‘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

  “去你的!”魏琛愤懑,“方锐你直说,我们还是不是兄弟了!”

  “去你丫的兄弟!”方锐啐他一口,“你姓魏我姓方,谁跟你兄弟!”















  黄少天打电话过来:“老叶老叶!”

  “怎么?”叶修懒洋洋地吐烟。

  “微博上那事是怎么回事啊?”他的声音有点尖,吵死了。

  “少天,”叶修对着话筒喷气,“你好吵。”

  “……喂,别转移话题!”隔着话筒都能想象黄少天跳脚的模样。

  “其实也没什么,就是乐乐送了我一束花,被老魏po上微博了。”

  “噫——魏队想干什么呀这是——”黄少天在那端抽气。

  “老魏这人吧,”叶修“扑哧”一声笑了,“人挺热心肠,挺有正义感,就是猥琐了点儿,外加偶尔好心办坏事。”

  “没错没错!”黄少天一听顿时产生巨大共鸣,滔滔不绝似乎要把魏琛十年前的糗事也给斗出来,“我跟你说唔唔唔——”

  话筒那边一阵奇怪的声音传来,叶修凝神,发现黄少天好像被人捂住了嘴巴,他还在死命挣扎,只可惜力不从心。

  “前辈好。”另一个人接起电话。

  “……小周?”叶修越听越觉得是这人。

  “我和黄少天之间……还有一些事需要解决,就不、就不聊了。”电话那边的声音腼腆极了。

  “好吧,那你们赶紧去吧。”叶修多么善解人意,大手一挥便放人。

  “嘟嘟——”电话挂掉了。

  叶修继续抽烟,深藏功与名。

——tbc——

评论(7)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