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衾

【all叶/主翔叶】叶修叶修你别跑 (1)


  冠军,中国队!

  苏黎世的欢呼声响彻云霄。

  全息投影上清晰地投影出了中国队全员的角色,索克萨尔、王不留行、一枪穿云、夜雨声烦、生灵灭、风城烟雨、沐雨橙风、百花缭乱、石不转、逢山鬼泣、一叶之秋、唐三打、海无量,一个个帅气逼人的角色排成一个方阵,像真人一样,对四面八方呼声震天的观众席挥舞着手臂。而方阵中央、那个撑着大伞的角色,赫然是叶修的君莫笑!

  “中国!中国!中国!中国!”

  在全场的欢呼声中,叼着没点燃的烟、一脸懒洋洋的叶修,被兴奋的国家队成员挤上了颁奖席。

  “拉我上来干啥?”叶修无奈地说,“我又不是正式队员。”

  黄少天攥紧他的手臂,“叶修叶修你要不要懒到这个程度啊!不就是领个奖么能耽误你多少时间?”

  王杰希不着痕迹地搂着他的腰,顺带捏了一把,“叶修,这也有你的功劳呢。”

  张新杰不动声色地拍下了王杰希的手臂,“前辈,你可是领队。”

  叶修在众目睽睽之下接过主持人递过来的奖杯,一把塞到了眼圈红红的张佳乐怀里,“乐乐,拿着吧,多大了,还哭。”他歪着脑袋笑,顺手摸了摸张佳乐的头。

  张佳乐瞬间炸毛,“靠叶修谁哭了!”

  其他人默默盯着他突然变得红扑扑的脸,几个心脏的微微眯眼,各自思考着什么。

  黄少天可不是个在这种事上会隐忍的主儿,看到这一幕顿时跳脚,“叶修你干嘛摸他的头?!你跟他很熟吗?怎么就不见你来摸摸我的头!我告诉你这不公平!”

  叶修的脸抽了抽,手安抚性地揉了揉黄少天那头蓬松的棕发,“少天你能安静点么。”

  黄少天又是一阵炸毛,“我就不!”

  孙翔站在人群外围,目不转睛地盯着黄少天和叶修在打闹,颇有些眼红。

  都是冠军队的成员,怎么你只摸别人的头,就不摸摸我呢?

  他扁着嘴,心里有点儿委屈。



















  当晚,国家队都窝在酒店休息。不是大家不想嗨,实在是打完比赛累得不行了,连嗨起来的力气都没有了。

  叶修手里提着要给苏沐橙的小点心,在酒店走廊上慢悠悠地走。

  这时他前面没多远的一个房间门开了,从里面走出闷闷不乐的孙翔。

  孙翔没看到他,自顾自地甩上门。叶修觉得有点儿好笑,这种小孩儿不高兴就拿东西撒气的天真,真是好久没见过了。

  他难得恶作剧一把,踮着脚尖悄悄靠近孙翔,猛地在他耳边“哈”了一声。

  “呜哇!”孙翔被吓得整个人都抖了一下,一抬头发现是叶修那张欠揍的虚胖脸,“靠叶修你要吓死人呐!”

  叶修哥俩好地搭了一只胳膊在孙翔肩膀上,领着他往苏沐橙房间走,“咋了?一脸闷闷不乐的。”

  孙翔“噗”地脸红了。但他能说是因为之前你在颁奖席上没有摸我的头表扬我吗!能吗能吗!

  他别扭地将头扭过去,不想让叶修看清自己脸上的表情,“没什么。”

  叶修看他这反应,只觉好笑,哄小孩儿似的伸出手使劲揉他的脑袋,“真的?”

  孙翔的脸瞬间红得像猴屁股,很不好意思地挣脱了叶修的手臂,逃也似地奔回了房间。

  他躲回了房间,脸色红得像被灌了大剂量X药。

  妈妈叶修摸了我的头我现在好激动好激动怎么办!

  胯下的小兄弟趾高气昂地抬起头,宣告着他此时内心的风起云涌。

  孙翔无语地凝视着下身隆起的小帐篷,羞涩地捂住通红的脸颊。




















  走廊上的叶修不明所以地望着他离去的背影,无奈地摇摇头继续走向苏沐橙的房间,“这年头的小孩儿,真难哄。”

——tbc——

 
评论(5)
热度(16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