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衾

【黑遍全联盟】全职经典语录(下)

——本文仅恶搞,轻度ooc,不喜勿喷。

——轻微cp。

——欲看上篇请自行翻阅在下主页。













  “用你最舒服、最擅长、最习惯的方式去表现就行了。”王杰希说。

  “哦。”刘小别说,“我选择投降。”








  “每场……要是能多打几分钟就好了。”孙哲平说。

  “继续显摆你的骚操作?”叶修说。










  【他,是时候给自己写一份傻瓜攻略了。——罗辑】

  “学霸给自己写傻瓜攻略证明自己不是傻瓜。 ”叶修说。










  “他是真正的神枪。”魏琛说。

  “嗯,我知道。”叶修说。










  “老夫那时还是神一样的少年!”魏琛说。

  “我一直是神。”叶修说。









  “准备开始了。”韩文清说。

  “喂,你轻点。”叶修说。









  “自从他们战队不可或缺的灵魂人物,前队长魏琛退役以后,蓝雨就走上了崛起之路……”叶修说,“所以老魏,你不止是绊脚石,还帮忙修补了他们崛起之路上的轱辘……”










  “我会输,但兴欣不会!”唐柔说。

  “我会输,但兴欣也会!”孙翔说。










  【他经历过最大的挫折,四次。现在只是一场比赛中的起落,对他而言简直就是微不足道。——张佳乐】

  “死猪不怕开水烫。”叶修说。










  “加油吧!我的朋友!”林敬言说。

  “不。”张佳乐说。










  “你远比自己想象的要出色。”叶修说。

  “我曾经希望自己能拯救世界。”乔一帆说。










  【他相信在他的身后,有那个人,可以滴水不漏地把他遗漏的东西填补上。——韩文清to张新杰】

  “是那朵美丽的花儿吗?”叶修说。










  “以为努力就可以得到想要的一切,不要太得意忘形啊!”叶修说。

  “所以那些说努力就一定会成功的人,不都是邪教嘛,传播不良思想。”苏沐橙说。










  【再见,林敬言!】

  “再见,老林,记得想我啊。”叶修说。










  【林敬言对他而言,亦师亦友,如果要让方锐选一个他在联盟里最尊敬的选手,他会毫不犹豫地投林敬言一票。——方锐】

  “师生恋不好。”叶修说。










  “你最大的错误,就是不该在我面前玩猥琐。”方锐说。(其实应该不止我一个觉得这句话是病句吧?)

  “长江后浪推前浪,后浪死于猥琐浪。”叶修说。










  “别把配角不当干粮!”方锐说。

  “你本来就不是干粮,是点心。”叶修说。










  “方锐!转型!再封神!”媒体说。

  “经病。”叶修说。










  【自己是这些人中的一员,他们的梦想,他们为之奋斗的目标,从来都没有将她抛下,他们始终是绑在一起的。——陈果】

  “没办法,强制捆绑销售我也无能为力。”叶修说。










  “少年你不要太猖狂,人生的路可是很长的。”苏沐秋说。

  “叫你少立flag。”叶修说。










  “别想太多,你确实谈不上很出众,但是你就是根烂草,和大闸蟹绑在一起,那你就是大闸蟹的身价啊!”叶修对安文逸说。

  “所以,兴欣等于大闸蟹?”安文逸说。










  【可是下一秒,那风衣的衣角已从他的视角里彻底消失,只有那只手,还在奋力地向前抓着,世界已经灰白。——安文逸/小手冰凉】

  “这是小周负心,还是生死别离?”叶修说。










  “看到了吗老林?我,总冠军!”方锐说。

  “没有。”林敬言说。










  “继续吗?”苏沐橙说。

  “当然。我可是职业选手 你以为呢?”叶修说。

  “哥哥加油,为国争光!”叶秋说。

——end——

评论(7)
热度(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