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衾

【黑遍全联盟】全职经典语录(上)

——本文仅恶搞,轻度ooc,不喜勿喷。

——轻微cp。












  “别灰心,25岁不算太老,好好练练,重新再杀回去。”陈果说,“我这把屠龙宝刀就交给你了。”









  “我们不要牧师。”叶修说。

  张新杰说:“你们为什么要放弃治疗。”









  “不得不说,有时候是有一种叫做天分的东西在作怪。”叶修说,“你有或没有,它就在那里,不悲不喜。”









  叶修说:“拿出点勇气来。”

  乔一帆说:“我去找梁静茹借一点?”









  蓝河说:“我只是觉得他人还不错,所以愿意相信他罢了。”

  春易老说:“当年我也是这么认为我老婆的。”









  “文州的确挺了不起的,只可惜是个手残。”叶修说。

  “我的确是个手残,只可惜挺了不起的。”喻文州说。









  “垃圾的下场。”黄少天说。

  “你还记得压倒你半管血的那棵树吗?”叶修说。









  “我是找你pk来了,你以为我是召唤兽啊。”黄少天说。

  “难道不是吗?”王杰希说。









  “要肩负起微草的未来啊!”王杰希对高英杰说。

  “要肩负起微草的未来啊!”叶修对乔一帆说。









  “以下克上。”唐昊说。

  “是骑乘吗?”叶修说。









  “小朋友们现在就想改朝换代还嫩点。”韩文清操纵着大漠孤烟说,“朕还在这儿,你们就想逼宫了?”









  “今天我输了,输得无话可说,但是,明天则未必。”孙翔说。

  “明日复明日,明日何其多。我生待明日,万事成蹉跎。”叶修说。









  “我等你回来。”韩文清说。

  “等待是最伟大的爱情。”媒体们说。









  “路还很长,现在才刚开始而已。”叶修说。

  “万一是环状路呢?”包荣兴说。









  “联盟的少年们颤抖吧,本大爷要回来了!”魏琛说。

  “我一定会回来的!”电视里的灰太狼说。









  “为了目标,我们要冷酷,要不择手段啊。你居然儿女情长,我鄙视你。”魏琛说。

  “我觉得你是在说抗日神剧。”叶修说。









  “是时候做出一些改变了。”肖时钦说。

  “新的风暴已经出现,怎么能够停滞不前,穿越时空竭尽全力,我会来到你身边。”叶修说。









  “我什么也不想说。”黄少天说。

  “你已经说话了。”叶修说。









  “为了冠军。”韩文清说。

  “我就叫冠军。”叶修说。

  他们对冠军的渴望是超乎一切的。——霸图F4









  “如果运气好也是错,那我倒愿意错上加错。”王杰希说。

  “那包子岂不是历史罪人。”叶修说。









  “输出加油,划水自重。”叶修对莫凡说。

  “摇啊摇,摇到外婆桥。”苏沐橙说。









  “只要是站在比赛场上,就该全力以赴。”楚云秀说。

  “可打比赛的时候我们是坐着的。”叶修说。









  “冠军,永远都只有一个。”叶修说。

  “反正不会是你们。”叶修说。









  “至少大家都还在。”苏沐橙说。

  “不是,老大不在,他上厕所去了。”包荣兴说。









  “下一次,我会更强!”卢瀚文说。

  “下次再说。”叶修说。









  “周泽楷无解。”叶修说。

  “我知道,大概就和tan90°差不多。”包荣兴说。









  【现在的他,却有了一股子要逆天而行的劲头。——肖时钦】

  “所以叫生灵灭嘛。”叶修说。









  “这家伙真是好全面的一本教科书。”林敬言说。

  “只可惜绝版。”叶修说。









  “荣耀没你想的那么甜。”方锐说。

  “我想得不甜,但我想得美啊。”叶修说。










  “敢不敢一起来创造未来?敢不敢一起来经受你所谓的职业圈无法想象的金钱、地位的诱惑?”叶修说。

  “不敢。”方锐说。









  “有我,冠军没跑了。”方锐说。

  “冠军本来就没长腿。”叶修说。









  “手有点生。”叶修说。

  “拿来我煮煮。”魏琛说。

——tbc——

评论(16)
热度(274)